close

最近猛跑工地  一天可能就會去兩三個工地  就會很常經過一個地方
每次遠遠看到草地整個就是很流口水  心裡想說要是有帶 Mico 就好了
這次勞動連假因為太忙碌了而沒時間計畫要出遊  加上也太累了需要休息
還有就是忘記跟大家報告!!  \(‵▽′)>   我家謝大爺已經轉回日常班  
這樣周末都可以回台北來當我們母女的台傭了  OH YA ~~~    

然後既然有了司機 我就完全不用擔心路線了  老謝會搞定的 
看起來好像離我家很近 但也騎了一陣子的時間  幾乎都快要到新店高中了(母校母校)
到了以後還得爬座陸橋  才會到達我們要去的秀朗清溪河濱公園!!

在橋上面往下拍   可以看到草地有多大  但有點只可遠看不可褻玩焉的感覺

基本上這個公園是規劃給腳踏車騎的  加上車子好像也可以開進去
導致很多草地都被破壞掉了  都有車輪壓過的痕跡  凹凹凸凸的不是頗喜歡

還好天氣很棒   不管怎樣都是可以玩的很開心啦

我家的老謝真的默默瘦好多喔  Q_Q  真的是很胡鬧耶他
這樣我要怎麼跟他合照啦  ╰(‵皿′)╯   所以這陣子都沒有合照了!  

這天我家黑狗妹一開始玩耍的很開心  後來被不知名的草扎到腳
後來就不太敢跑草地  不然這隻小妞怎麼可能會選磚塊地跑跑勒

每次看到 Mico 笑呵呵的笑臉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Mico拔:要的話我也可以笑給你看阿 >///<   )
 好啦兩個都很愛啦 )O(
Mico 的小氣是全天下都知道的  這天依舊是小氣巴拉的不准人家喝她的水
這支米格魯超可愛的~~~  很喜歡給我摸摸
然後 Mico 就一直死都要卡在我跟米格魯中間  是小氣鬼投胎吧!


勞動節這天太陽有夠大的  還好我有戴帽子  都快被曬昏了
這天的黑妞不曉得怎麼開始怕被曬黑  整路就只走在我們影子上面
真的不誇張  我坐下來他就一定馬上跑到我的陰影下
連垃圾筒也成了他的靠山  囧! 

看到我們母女兩個賴坐在地上不走   Mico 拔就遠遠的喊  
難怪你們這對母女倆胖成這樣╰(‵皿′)╯是休息一下不可以喔 有夠過份!!!

晃了一陣子後 肥胖的 Mico 略顯疲態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回家後這對父女倆馬上就被擺平了  ╮( ╯_╰ )╭  
 碎花毯子真不適合大男生

這個周末我家台傭會帶我們去河濱公園的另一邊試看看~~大家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ui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