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為了要去駕訓班拿駕照  就想說順便把該做的事都做了
主要是因為 駕訓班在  奇美醫院那邊阿 >"< 有夠遠的
之前聽 Buffet 姐  說那邊附近有醫家美容店 可以修剪指甲 只要 50 元唷

PS. 之前毛爸跟我說  臘腸狗狗的指甲  要剪的很下面  只剩一點點才對
       之後我就觀察一下毛爸家的狗狗  哇塞  指甲有夠短的啦  
       小妞大概是她們的三倍  XD  但我跟 mico拔 都不敢狠剪下去
       只好帶出去剪了


最後想說反正下午還是要去蹓  小妞  就順便蹓完帶過去了
可是  Buffet 姐 我找不到耶 >""<  只放棄找別家
我就想說去我最常去的犬貴族 順便買買東西   
犬貴族真的超便宜的  不只東西便宜  剪個指甲只要 30 耶 真是嚇壞我了乎~
然後買條小妞的領巾  還有一個球  我就離開犬貴族了

但 大家以為結束了嗎  NO~~ 後面才是敗家的開始
昨天  imeek  打電話給我通知我 我的 '' 不濺水碗 "  終於到了我等了兩個月耶~~
因為太思念我的水碗  只好再直接殺到 imeek  
下面就是我買的不濺水碗  號稱水完全不會濺出來唷  因為小妞很愛把水弄出來
但是我下面還是墊著原本的毛巾來吸水  (好像多此一舉 XD)


         380 / 個  這是小號的 還有賣大號的  會員打九折

千里迢迢來到我最愛的 imeek 怎麼可以空手而回
就開始收尋有沒有好東西可以帶回家  下面的
新鮮雞肉打結骨 
是我本來就決定要帶的  之前買過大號的  這次想買小隻的
因為小妞特極愛的  也可以啃很久  跟牛筋比起來比較划算


 。骨。  18 / 小隻  。 50 / 大隻  (會員九折)
所以我又把 mico 小妞的零食盒裝滿嚕~~~  
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雖然自己明瞭也是錢堆出來的 XD



這顆球 或許大家看起來 不就是網球嘛?!
mico 麻是不會買這麼普通的東西的!!!
它可是外觀是網球  內在卻藏著狗狗的最愛
他會 " ㄅㄨ ㄅㄨ" 叫耶  狗狗最受不了的聲音  小妞聽到整個 HIGH 起來
價格 ($100/個) mico 麻 是覺得有點貴啦  但是小妞愛就值得了

大家看 小妞玩的多 HIGH 也完全不想要跟我玩  自己玩的很 HIGH
死命要讓球發出聲音  因為有點硬  要很用力才會發出聲音
但是 還是不要讓狗狗單獨玩唷  不然還是很容易壞掉的

後續  話說 mico 拔 非常不喜歡 imeek  總覺得 怎麼會有這樣的店阿
因為我每次去  就是會大敗家  XD  
如果是像 mico 麻咪 一樣無法自我控制的人 千萬不要嘗試走進去唷~~~


imeek shop      
http://www.imeek.com.tw/index.htm
06-335-6785    台南市東區崇善15街8號 

imeek yahoo 拍賣連結  <---請直接點左邊那排字
imeek 部落格  <---請直接點左邊那排字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ui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