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  Michael
   會取這麼洋鬼子的名字  就代表他是在外國唸書的
就是俗稱的 ABC 林先生是我高中同學  但是只同班高一後他就去美國唸書了
他超級愛胡鬧騙人  尤其是騙我  常常被騙了兩年才知道被騙或是日常生活都會騙我
導致我現在認為他  10句話裡面 只有1句是真的  但是說是這樣說 我八成還是會相信
我想他就是因為這樣才愛我的吧   

從他離開台灣到美國  我們一直都有在連絡  一開始沒網路就寫信
有網路就線上聊天  一直都很關心彼此的生活  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他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個人  在我最失落的時候 他幾乎都會在
往往一句話  就可以讓我破啼為笑  因為他夠了解我
當然我對他也有相當程度的了解  就算嘻嘻哈哈  也能感覺很溫暖
我想這就是友情吧  他總是說 當他朋友比他情人好多了
相處的越久越覺得  還好我們沒有成為情人  不然我想我們現在應該就不會有聯絡了

這次的奔台北  主要原因就是要陪他  一年一次的假期
想想好像有一年多沒見到他了  之前要不是他交台灣女友  很勤著回來 才見的多
林先生你還不承認你重色輕友嗎  雖然你的感情來的快去的快   哈!  

才一下子  就又要回美國了  真有點不捨  
嘻嘻哈哈過後  一句要保重  真的是語重心長  
一個人在美國工作的你  還是希望你能多保重自己的身體阿
還有 要記得我們的約定  結婚要包六萬喔  別黃牛   誰叫你要親她  XD

最還來做個  相片特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ui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