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新聞上面看到
有一對小情侶因為爭吵
男生在馬路上當場把女友殺死
重點是當時是媽祖進香團在旁邊
一大群人目睹整個過程
竟然沒有任何一個人去制止
社會到底怎麼了
都變的事不關己只顧自己的社會了
好可怕

我問你說
要是你在現場你會去幫忙嗎
你很老實的說不會
說除非我在那邊我去幫你才會衝過去
可是是一條人命耶
就算自己受了點傷
拯救了一條性命那點傷又算什麼
是我太過於激動嗎
還是因為大家都太冷漠了
一直默默的很在乎這個社會事件

從以前
就一直在思考
要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性命可以救起兩個人以上的性命
我會願意犧牲嗎
一直以來我都是願意的
或許很儍
但是我卻覺得非常值得
只是不要拖累別人就好
這是我的初衷
所以我一直不想要活很久很久
我不想成為任何人的負擔
兒女的老公的爸媽的
如果我成了植物人
請不要猶豫的幫我拔管
跟把我的器官捐出去
活著的時後也沒有對社會人類盡了多大的責任
希望可以死也死的有價值

至少
我可以以我所擁有的正義感為傲
你也可以以我為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ui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