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六)下午  3:00,招大家來去 福德坑,要的請留言報名。

自從 蛋蛋 發現了這個好地方以後,我真的愛上了耶~~~
除了地大草乾淨以外,是個非常好外拍的地點   無論怎麼拍都好看唷!!!!

 ¤「台北.木柵」08/03/29 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 ¤
   by 蛋蛋

地點:木柵路五段,動物園對面,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

路線:開車民眾可從國道三號高速公路萬芳交流道下,往深坑方向~
   過萬壽橋後左轉,沿著木柵路五段山路蜿蜒而上即可抵達,車程約十分鐘



想要一起 GO 的朋友  就請在下面留言報名
其實就是去一起跑跑啦~~~~  不留言報名的   也可以一起來啦~~~
反正到了那邊  我也會默默揪著 Mico 拔去旁邊散步耍浪漫
只是想要把這個好地方讓大家知道一下~~
   

如果想要知道我的聯絡方法 就請在下面留言告知我~~ Thx~~



PS. 
時間就暫定這樣,訂下午是因為我是懶鬼起不來
如果星期六下午下雨了,就改成 8/31 星期天早上 9:00  福德坑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ui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