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的雞米花後   今日要送上的就是 "熱狗捲" 
這個食譜   因為我看到就知道它長的是什麼樣子了~~
跟我同事討論的過程中   發現大家的認知跟我要做的實品真的不一樣耶!
那就讓大家先在心裡想想出來的成果是怎樣吧

這次準備的器材跟 雞米花 的不一樣嚕~
就有請我們最美麗的  Mico 小助教來為大家介紹


準備食材

a. 中筋麵粉  ($ 24)
b. 熱狗  (最好是沒有調味的,但是我買不到)  ($ 35)
c. 雞蛋  (家中的)
d. 無鹽奶油   ($ 59)
e. 泡打粉   ($ 15)
將麻說 : 做麵包的要用酵母粉   蛋糕才是用泡打粉~~ 大家也知道我很嫩啦!!



步驟 

1. 熱狗切丁備用  (我切了 1/3 條)
2. 把前天的雞汁拿出來
3. 蛋白蛋黃分開
4. 取一把麵粉備用  (我很隨意的取量 XD) 


5. 把麵粉裡面加入 蛋白、雞汁以及少許水   還有少許泡打粉啦!!!!(更正  酵母粉)



6. 開始揉麵糰
   (揉麵團這回事全憑手感還有經驗,我就不多說啦 XD)
7. 揉好的麵糰蓋上溼的布,等30分鍾 讓他發



8. 把蛋黃加入無鹽奶油備用



9.  半小時後,把麵團拿出來,揉成條狀



10. 就要開始把熱狗丁放到麵糰裡面,然後捲起來。


因為沒有經驗所以弄了各種比例的成品出來  

大家可以從下圖看的出來   我有越做越好的趨勢啦~~~~


11. 送入烤箱~~~  大概烤個十分鐘就好了  每兩分鐘翻個面唷!!
      我這阿呆   根本不曉得要烤多久  就瞎弄結果烤十五分鐘 有點硬掉了 @@!


12. 烤好前,塗上加入無鹽奶油的蛋黃 (我奶油加過多 囧!)
      送入再考一分鐘就OK了~~





請我家寶貝女兒來試吃吧~~~ 但還是想來個頂頂秀!!!


試吃時間!!!!!







這個我自己還有 Mico 拔也有試吃   是不難吃唷~~~
但因為烤太久了  整個麵糰有點過硬   但認真的覺得還是很有嚼勁!!
果然有加泡打粉   還有認真的揉麵糰有差耶~~~~




最後請 Mico 評價推薦 3 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ui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