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行。第二天。

這天才是我們家的重點   因為要玩水啦~~~~
雖然說去墾丁前就有預料到一定會變黑   但還是很沒用的把自己包起來
而且還包的超好笑   我看後照鏡都覺得自己很像公娼 XD
但說實在的   墾丁的空氣好乾燥喔  風吹久了 臉也乾巴巴  頭髮也打結
每次下車後都要先整理那一頭亂髮   沒整理真的超像瘋婆子的@@!


這天的行程整天都是要玩水   
所以早上起來吃過早餐後  就帶著小妞衝去南灣沙灘

依著計劃   帶著螃蟹號  領著小妞去玩水
主要目的是為了要把 Mico 弄得很累   下午他就會乖乖在民宿裡面睡覺
下午我們要去浮淺    不打算讓 Mico 跟   太危險了~~

       

我們一家三口就在水裡面玩到中午   看 Mico 有些倦容了
就準備先回家梳洗   然後再吃中餐

講到這天的中餐就有夠生氣   有名的那幾家都禁止寵物進入
真的是歧視動物    稿的有夠火大的  中午頂著大大的太陽  一家一家的找
火氣都上來了   差點就想要衝進 麥當勞  外帶回民宿吃了!!!
還好我突然想到  法鬥妞麻有介紹過 "曼波"  好像可以帶狗狗進去吃
所以就決定是那家泰國料理了~~~~

我們只有兩個人  而且還是小鳥胃情侶檔   根本不敢多點  很怕吃不完
說實在的不錯吃耶~~~ 交代他不要辣   真的就沒有辣   吃的很順口耶~~~
下次多人一點來吃    就可以吃到更多種菜色了

然後這時候的 Mico 小妞 已經在我腳上睡到打呼了!! 

下午問了民宿老闆    有沒有推薦的浮淺地點跟商家
老闆只說   去後壁湖那邊   是有生態保育的   所以海裡面會比較漂亮
去那邊看最後一家還不賴   店名不小的是 益大還是大益

買了三合一的套裝行程:快艇 . 香蕉船 . 浮淺

香蕉船整個快要把我嚇死了   雖然我們這艘很厲害的壓船避過好幾次
但最後一次翻船落水   我整個被嗆到   超不舒服的說~~~
緊接著就是浮淺   真的很漂亮耶   我就抓著 Mico 拔  死都不要自己游 XD
可惜沒有買防水相機   不然好想要拍給大家看   有各式各樣的魚

今天一整天都在玩水   真的超累的  雖然浮淺不限時
可是想到 Mico 自己一個在房間裡面   就挺擔心的~~
所以大概玩了兩三個小時   就準備回去了   然後睡個覺
晚上才又去墾丁大街廝殺~~~~~~




And  Day2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ui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