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後面兩天好像也沒什麼東西可以寫  但是不寫好像又對不起大家
那大家就帶著很放鬆的心情來看這篇文章吧  (衰事已經寫光光了)
就大概是用照片給大家看了~~

前面那篇有提到  我這個三八阿花穿了馬靴去金門玩
沒想到隔天一早的行程竟然是要爬 "太武山"  
前一天玉琳哥說很好爬讓我安心不少  但大家想想有可能這麼順利嗎!!!

謝爸爸是不是跟我家 Mico拔 真的長的很像   


上山前當然都笑的出來  開始爬了以後真的是想要髒話連篇
但不曉得怎麼搞的  一大堆老人都比我厲害爬的又高又快汗也沒我流的多
一路上就一直被我家老謝酸  但人家就是很累咩!! 你又不背我 (怒)

然後一切都是為了要爬到山頂上看那個 "毋忘在莒" 是有什麼好看的!!

所以大家就要來拍個到此一遊的照片  (我的臉怎麼可以水腫成這樣Q_Q )

下山以後  我們就到建築物裡面拍三八照片
我總覺得這篇文章  Mico拔 搶戲搶的兇  這麼三八是要誘惑誰 (瞄)



其實就是不斷的在參觀打戰區  或者又是紀念誰誰誰的  
第二天我們有坐船去小金門  大概十五分鐘左右  我也是整個很想吐阿
還有原來小金門也盛產芋頭喔  幾乎每餐都有芋頭說  真的挺好吃的
晚餐的時候有招待58度金門高梁酒  雖然我酒量不錯  但還是被擺平了
回房間洗完澡  九點不到就躺平打呼了    

剩下來的就又是Mico夫妻檔的白痴照片  就請大家笑納吧~~

   ~ 待續 ~
PS. 那是吹口哨吹口哨  大家不要誤會阿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ui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