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2點接到小白的來電
突然發現好像真的好久好久沒跟他聊天了
有想念 但總是懶懶的去聯絡去見面
或許擔心對方忙 擔心感情變淡
但終究一切都是自己多想了
所謂的朋友 就是不管多久沒見面 感情都不會變淡的

而即將要邁入25歲的我
從小到大 交過的朋友真的數不清
真的成為好朋友長長久久走下去的
頂多也才十幾個
才發現交朋友好難
並不是你真心付出對方就會真心的對待你
曾經因為朋友很受傷很難過
但也因為有了朋友而帶給我無限的歡樂
我想這就是好朋友跟壞朋友的差異吧

在我內心
我從來沒有想過去拖累連累朋友
在我的能力範圍內盡量對朋友好
如果要被誤解 被污衊 我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我對你的失望我想你是永遠不會懂的
我初始的好意希望你變好 希望你變漂亮
到最後卻被妳這樣說
其實我也認了 更認清妳的為人
也再次的証明 我真的跟這個星座不合到極致
這麼自私的星座 我真的再也不敢碰
我想也是因為曾經對妳的付出
我才會這麼的介意和耿耿於懷
但是最終 我也無法再多做什麼
只是想要跟你保持距離互不往來
我想這就是我能做的最絕情的事情了


這就是我 熱情卻又脆弱
誰也不想用熱臉去貼冷屁股
雖然總有受傷
但是想到一值在我身邊支持我的所有朋友
我又不自覺的臉上掛起了笑容
我的好友們
不管你們身在何方
請相信我是很在乎你們
我會懶我會機車我會幼稚我會呆
可是不管何時
有需要我幫忙打通電話我能做到的一定會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ui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