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唷  我拿到駕照了~~~
SORRY~~~ 最近真的好忙  又要趕論文  又要學開車考駕照的
話說  雖然 mico 麻  看似學歷高  可是記性真的差  很不會背東西
加上我是理工的  所以念東西都是要考理解的  死背的東西 對我來說是大敵阿
這幾天  忙著背那些道路法規的東西  稿的我ㄧ個頭兩個大 
超。級。躁。鬱。  還一值警告  小妞別惹我
梅雨季的來臨  稿的人心神不寧  不帶小妞散步 我還挺愧疚的
所以不是非常緊急的事情我還是會帶小妞出門  沒想到這個 逆女!!!
這幾天出去散步  老是往水漥裡面跳  不稿的全身爛泥巴不罷休!!!

這星期  就洗了三次澡  這星期到今天也才四天耶~~~ 我的天ㄚ~~
真的是累死我了  我這星期  疑似中暑  頭昏加想吐 (沒懷孕 XD)
稿的工作很沒效率  又悶又熱又濕的!!  我就自己刮刮痧  就好點
沒想到 MC 昨晚報到  當然我又得靠止痛藥撐過今天的考駕照
而我家小妞勒  當我痛死在床上  下午四點一到  馬上湊過來舔我叫醒我=.=
不孝女!!!!!  被我罵過以後  乖乖的窩在我腳邊  漸漸跟我ㄧ起睡過去了
不講大家不知道  小妞在這麼熱的天氣  還是依舊很愛我抱抱
原因就在於  我體溫超低  跟地板比起來   我的溫度更低 (房間頂樓加西曬)
跟 mico 拔一樣  每次很熱 就會一值磨蹭我的身體 (怎麼講起來有點A)
但是 這樣我好不舒服阿  她們父女兩  真的是一個樣!!!

回歸到我身上  我論文必須在六月初就把出稿拿去印了
所以我最近一值在趕文章內容  還好的是 我結果挺不錯的 老師也很滿意
剩下的就只有把文章寫完了  真開心~~
所以大家體諒我很忙  文章比較少寫了  也懶洋洋的
但還好的是  畢業就在不遠處了耶 ^ ^
6/9    是我的畢業典禮  我拔麻堅持要來觀禮 >"< 
6/25  我重要的口試日期
6/27  研究是博班學長口試 + 研究室謝師宴  

最後希望 7月中前  就可以順利搬回台北 跟台北的朋友相聚在一起啦
當然 台南的狗友們  我會很想念妳們的 >""<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ui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