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房間一直以來都缺個東西  (衣服配件等當然是永遠少一件的 XD)
但缺的是某個傢俱   從高中大學時就一直說要買  總是沒選到喜歡的
直到最近 因為去 B&Q 買油漆  看到一個很合我意價格又討喜的 ($3099)
於是找個機會就帶著我爹低去把他搬回來了~~~

這個化妝台  我跟我爹低兩個人很辛苦的花了兩個小時多把他組起來
期間賤狗一直不斷的擾亂   不是踩來踩去就是把玩具丟在我手上
整個火氣都快要上來了!!!   Mico 還真是隻白目狗耶~~~ 

我會選中他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很好很好收納唷!!!  我這人就是愛收納
而且顏色是我喜歡的淺色系   老實說我很怕那種深咖啡色木頭  整個很暗耶!
不曉得大家看不看的出來   鏡子是可以左右推開的   後面就可以收納



然後有個大大的收屜   沒想到我一下就把他裝滿了 QQ
然後小椅子也可以打開收納唷!!! 我就把我的旅行袋還有化妝包收在裡面

然後開了這個收納的話題   我就順便寫寫其他收納

我最愛最愛的東西就是我的包包們   所以我分兩區來放他們
掛在架子上面的就是最近的新歡  比較會常用到的款式
然後不用的或是久久才用一次的   就裝進防塵套裡面放入籃子裡

然後我鞋子很多   我媽說不要放在客廳礙眼

我就在 IKEA 買了兩個超便宜的鞋架放在房門口   其實並不會很醜耶!

只是我昨天把我房間都整理好以後 我爸就進來說
你再怎麼收納   東西只會越來越多  真的是一語道破阿  囧
大家有很推薦的收納都可以推薦給我唷!!!

。我要當個收納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ui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